4.27.2009

Naliga:Would U Merry Me?


2009.4/23 Naliga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前向Irene許下終身的承諾
僅以這篇文章送給育聖與慧雯



一個晴朗無雲的午後 Irene因為工作的緣故上午到台北出差還沒回到公司


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就是這99朵象徵長長久久的玫瑰
可別小看著一束花 可是費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才連人帶花塞進車裡頭


越到了出發那一刻 naliga的心情越是忐忑不安


透過好心的警衛大哥的通報 終於獲准進入公司


警衛大哥還協助通報給Irene的主管 請同事下來帶我們上去
同時請在辦公室的同仁做眼線來了解最新的情報


等待總是漫長的 看Naliga那個不自然的神情


終於進到辦公室裡頭 因為Irene的座位距離門口有一段距離
所以一進了大門 Irene看到我們就害羞的躲在桌子底下


驚訝 開心 感動 這才叫做百感交集啊


一定是要跪下來求婚才有fu的啦~


看看Naliga手上是什麼阿!? 傳說中的tiffany耶~


特寫來一張


應觀眾要求 來到辦公室中央再求婚一次


嫁給我吧~~~


小倆口深情對望~! 太幸福啦!!


幸福的女人最美麗阿~~


求婚成功 總算有如釋重負的感覺阿
不僅是Naliga 連我在旁邊打雜的 都有這種感覺呢!


長官 同事 我被帶走啦 你們慢慢上班吧


大功告成!!


帶著單眼參加過好幾場婚禮 也擔任了幾場婚攝的工作
不過 這還是同時首度負責DV 以及相機的拍攝工作 只好左手DV 右手相機咬牙撐完全場
DV的拍攝結果 就等Naliga轉檔結束之後 再請他來分享給大家囉
請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囉~
2009.10/31 大家再一起來醉吧!!!

3 則留言:

morris 提到...

育聖你太屌了,我只能說我甘拜下風

建成

傑爸 提到...

比較好奇的是
求婚完之後 小倆口下班到哪去了~~?
恭喜育聖啦~

Naliga 提到...

呵呵.. 家傑謝謝啦
看你的 blog 有好多回憶阿.
什麼時後再辦一次畢業旅行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