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海綿寶寶蛋糕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很幸福阿 一場生日滿足大大的願望 最令人開心的 就是這個海綿寶寶蛋糕
記得當初拿到50mm定焦鏡的時候 拍攝的人物練習小鬼照 轉眼間也長這麼大啦




今天生日的主角是這位裝成熟的范緯緯 (老兄阿 你才幾歲 拍照還裝酷咧)


超卡哇伊的弟弟 分到哥哥生日的福氣 今天的收穫也不少


就是這套小小爵士鼓


你別看他年紀小 打起鼓來可是架式十足的小鼓手呢


看我的利害!


不准拍

不給拍就不拍 故事回到我們今天的主角

哈囉 我是海綿寶寶 你們好呀

Oops~ Sorry 主角是這位才對

小小年紀 氣勢很足夠阿!

為了幫他過生日 阿公特地幫他準備了海綿寶寶蛋糕


這麼可愛的蛋糕 實在是很捨不得吃阿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插你個滿頭蠟燭


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囉~~~


許願還會害羞咧


蓄勢待發...


3...2...1...

呼~~~~~~~


開始送禮物囉~


今年的禮物 完全是以海綿寶寶為主題阿~!

有抱枕 有貼紙 有口罩 有繪圖本 有小褲褲 五花八門 應有盡有
超幸福的啦~

切蛋糕囉~


大卸八塊


送蛋糕給最偉大的媽媽


陸續的親自分送蛋糕



謝謝大家 明年再來 明年我要蟹老闆 別忘了唷

2 則留言:

Olina Lin 提到...

Hello 我想請教您 海綿寶寶的蛋糕是在那裡訂購的呢 能否提供給我電話呢? 我姪子下星期生日 想送一個給他 謝謝你哦

nirvana 提到...

http://milla0820.pixnet.net/blog
請參照以上網址
不過剛剛看的消息 他好像不做蛋糕訂購了
你可以再問問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