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USA Biz Trip 14-Go! Lakers


2010年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是夢想成真的一天
第一次覺得那些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人 真的活生生的在眼前演出一場奇幻的show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Staples Center Laskers的主場

如果以後有人要去看NBA 記得是可以自己帶水進去的 另外就是錄影的設備不能帶 數位相機可以帶
其實數位單眼算是很模糊的地帶啦 開場前一個半小時開放入場 會要先通過安檢 包包會檢查你帶的設備
我的Canon 350D安檢人員看了一下 然後用他的識別證去比了一下我的Sigma 18-50鏡頭的長度 再看看包包有沒有其他設備 之後就讓我進場了
不過...他沒有發現我有帶小小白進場 所以算大家有眼福啦


進到場館 很多賣吃的跟賣紀念品的 我們決定先去找到位置
後來發現其實是還不錯的位置 就在客隊入場的入口旁邊
一張票USD 160 因為今天是對上Sixers 所以其實票價是比較便宜的 我有看了下個月對Boston的球票 同樣的位置要USD 600 這還是不含稅的價錢唷 另外開車到Staples Center 有比賽的時候 專用停車場一次收費USD 20 很坑人 光停車費在台灣不知道可以看幾場球賽
看我臉紅紅的 其實是因為場內開暖氣 所以其實有點熱


因為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所以進場每個人有發一頂Happy New Year的高帽子


到了位置上 先觀察一下球場 真的很漂亮 位置坐起來還瞞舒服的


最上層觀眾席的上方 有掛著湖人歷年的冠軍旗幟


接著是不曉得有多遠的包廂區 之後就是好幾層的觀眾席


球場正中間的最上方是大螢幕看板 解析度很高 (比台灣的電視台高多了) 下面球場可以看到球員在熱身了


位置確定之後 出去外面覓食 晚餐是吃超豐富的熱狗 份量超大 根本吃不完


一邊吃一邊回到座位等待 首先是客隊球員正式進場熱身 很爽的會聽到一堆噓聲


接著是Lakers的進場熱身 整個燈光氣氛都不同


大螢幕可以看到禪師在講話


偷偷換上長鏡頭 老大在熱身了


之後球員排隊站好 開始唱國歌 今天唱國歌的是Taylor Longbrake 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唱歌很好聽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 有人要補充的嗎?


介紹完客隊先發球員之後 整個球場暗下來....


球場正中間的大螢幕降下布幕 撥放著Lakers的歷史


之後就開始介紹球員 最後歡迎的 當然就是Lakers的老大 Kobe Bryant


比賽開始 跳球時閃光燈也是最多的一刻 照片就讓他自然的過曝吧


開賽沒多久 Kobe就得到罰球的機會 因為是坐在客隊的位置 所以上半場Lakers是在另外一邊進攻


長暫停的時間 Laker Girls都會出來跳舞


中間還會換裝成贊助商的衣服


暫停時間 可以看到大家圍著禪師聽戰術




中場結束 Lakers雖然一路領先 不過有時會看到漫不經心的感覺 所以分數始終無法大幅拉開


中場的時候 除了很多玩遊戲拿獎金的活動 另外觀眾席上方也有Band在表演


Gasol開始熱身了




下半場開始 因為換邊進攻 所以可以拍到很多畫面





這張很棒喔 Kobe的切傳


超多人圍上來的啦


給Artest一張




喇嘛


經典跳投


愛學人伸舌頭


客隊罰球的時候 就是噓聲加上干擾


最後的炸彈開花


整場比賽看起來驚心動魄 一點都沒有冷場 主要是因為Lakers的防守跟紙糊的差不多 三分外線幾乎都是放投
後衛切入也不太欄的住


Kobe要到犯規 兩罰全中 整場比賽雖然沒有落後過 不過在最後關頭一度被追平 靠著老大的幾波進攻才得幾維持住勝利


勝利之後 天花板拋下勝利的彩帶


不過到現場看球 因為都沒有廣告 平常看電視的廣告時間 其實球場中都有活動
大家最愛玩的就是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 就會很開心的亂跳
比賽過程中 看到球員的動作 真的是超快的 跟在電視上看的感覺不同 球場對他們來說好像好小
也見識到很多Kobe的花式運球 切入灌籃 分球 還有後躍投籃
尤其是第四節關鍵時刻的進球 特別讓人興奮 一場球賽大約兩個半小時 不過卻感覺好快就過了 但是真的是值回票價


因為整個球場營造的燈光氣氛 讓現場看球的立體感 即便是HD的高畫質 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而且重點是 還有看到贏球啦 而且在湖人主場贏球 還有把對手的分數剛好鎖在100分以下 所以還可以免費獲得兩份TACO的兌換卷
不過應該會把它留下來 當作很特別的紀念吧

5 則留言:

Clara 提到...

羨慕~~真是個特別的跨年活動!

Cah 提到...

請問一下
你是帶哪種鏡頭進去拍的呢?
聽人家說不能帶太長的
可是看你都拉得蠻近的@@

謝謝~

nirvana 提到...

@Cah 內文有寫

Unknown 提到...

HELLO
所以你的小小白是放在什麼地方呢
因我也想帶小小白進去咧...
還有他們說不能帶大包包或後背包呢
想請問你的包包大概多大呢..
有人說安檢會要把所有東西放在X光機上檢查像搭飛機一樣..
很多問題再麻煩你了...
謝謝

nirvana 提到...

我當年是背nike的運動背包http://nirvanaf.blogspot.tw/2010/04/happybirthday.html 進去球場的
如文章所述 安檢有檢查我的背包 我也有拿相機出來 但因為包包的袋子比較多 所以不小心沒有開到裝小小白的拉鍊給他們看 就順利進場了
當年是沒有X光機安檢的 現在我就不確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