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8

2008 CYPH 同學會

許多回憶 如果不能趁著還有回憶的時候回憶
就真的只剩回憶...




去年就講好 要給小馨來主辦
雖然他有點心不在焉 小姍也在最後出來打抱不平
不過看在他才剛退伍的份上 就原諒他吧 ^_^

因為天氣晴朗 出遊的人很多造成南下高速公路大塞車
途中發現 新中北路怎麼拓寬啦!? 變成六線道了!?
我跟佩琦約莫12點抵達中壢家樂福 心想已經到的人應該很少吧
果如其然 進到泰廚房裡只有小馨跟大A兩個人
漸漸的在聊天過程中 大家也紛紛出現……
Q毛跟著很久沒見到的名逸一起出現 簡哥帶著嫂子慎重出席
其中讓人感動的非憲綱莫屬啦!
孤單一人從雲林開車北上 還要趕1800收假
羅群塞車終於塞到了
小體帶著病態的身軀跟委哥一起出現 官明俊也出乎意料的出席
鈞任放下手邊的工作也出現了 彥緯 小姍 小拉也一同到達

大夥邊聊天邊等待 人也陸陸續續的到齊
有人工作一段時間 漸漸有想法 有改變
有人初出社會 開始有憧憬 有疑惑
有人努力許久 持續有目標 有理想

感謝小馨找了一間生意不好的餐館 沒有點餐的壓力 沒有等待許久的客人
我們可以盡情地從大學生活開始回憶起 一直到出了社會 對於人情冷暖 現實面的訴苦
就因為這樣一群沒有利害關係的情誼
或許以前跟某些同學交集較少 也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聊聊 分享經歷過不同的求學生活
或許曾經有過任何的愛恨情仇(?) 過往雲煙都將一笑置之
我們四年的友誼 應該延續成40年 亦或更久的聯繫

我一直認為 每年大家可以都找個固定的時間聚聚 分享彼此生活苦樂 回憶過往
人數應該不是絕對的重點 每次出席的人也不盡相同
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會保持聯絡的同學也有些許差異
如此一來我相信只會越來越多 不會像小體說的人數隨著時間遞減

最後 點名一些沒出現的人 是不是應該報告一下近況 跟缺席的理由咧?
oboe 昌祥 小乖就是你們啦 留言報告吧!
p.s. 文章很早就寫好了 但因為像片很晚才到手 所以晚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小祥
看到同學會的照片,大學的點滴忽然又湧了上來,如果下次還有,就算請假我也一定要到(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就想要打球 ^^)

既然那天沒辦法到,那就報告一下我最近的狀況 :
我現在在做薄膜太陽能電池,那天沒辦法到也是因為我們現在第一條線正在裝機,所以老外有開工我們就要跟著開工(我們是希望第二季要有第一片太陽能電池產出).現在的工作夥伴有台灣人,大陸人,瑞士人,德國人(還分東德西德),印度人,美國人...算是個小地球村吧

我挺想念大家的,尤其想念以前一起唸書的日子,一起看成績擔心被21的日子,在體育館打一整個下午的球的日子,真的好想再拿著書走在大學的校園裡,而不是拿著工具走在無塵室裡...大學的回憶真的很美很美...

Oboejhf 提到...

很久不見呀各位~~
我是oboe,
今年人在國外,
沒辦法回去參加同學會,
那就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現在在法國念音樂院,
目前還算適應這裡,
只是天氣比台灣冷很多,
上禮拜這裡還下大雪。

加上緯度高,
夏天都到晚上八、九點才天黑,
常常晚上七、八下課出到外面,
外面還跟台灣的下午三、四點一樣的亮。

異鄉求學真的挺辛苦的,
尤其這種非英語系的國家,
語言是很大的難題。
加上法國人的個性,
大概所有留法的學生都有被法國人機車的經驗。
真的,
還是大學的生活自在快樂。

下次同學會不知道到不到的了,
不管大家在哪個崗位上,
都祝大家事事順心啦!
有機會來法國記得說一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