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9

幸福婚禮_國源~雨岑


這一刀 只是一個開始
千萬要記住 以後可別刀劍相向唷




從國中開始 咱們這一群死黨是因為籃球將我們緊緊綁在一起
畢了業->經歷不同的學業發展->當兵->出社會 這樣的感覺一直沒有變
當然除了籃球 這幾年來有另外一項嗜好......Orz
從沒想到 這麼樣的一群浪子 第一個定下來的會是國源

到了會場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在 每個人為了國源的終身大事 無不從早忙到晚
心生愧疚...什麼時候 我離大夥這麼遙遠 還好有帶相機 最後讓我盡一點力吧!


立堂-國小一年級的同班同學~研究所的室友
看你身邊一個接一個 又看到你笑的這麼開心 下一個差不多該輪到你了吧~?
(王凱 sorry阿 你走的太急沒取好角度跟表情 就沒放上來啦)


主角進場 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之外 還不忘了切磋身旁的另外一對


就是你們啦~還懷疑阿~?


除了把捧花交給文廣智跟怡樺之外 心理的感謝之意也希望能親手傳到每個人的手上


玫瑰發著發著就餓了 看看國源眼睛睜大了盯著蛋糕


沒得吃 就多喝點吧~


最後 幫老友多拍幾張吧...

怡樺 文廣智


鵝肉王子陳育廷&阿杰


陳哲杰


跳的高莊永裕與...跑的快??


續攤的過程完全不想帶相機去拍 所以就不記錄了
反正每次的狀況都差不多嘛 除了喝進去 就是吐出來


籃球我打不過你們 我只會拍照
喝飲料沒你們大口 我只會打字
謹以此獻給國源...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