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生日快樂


本來以為今年佩荷要在太平洋上孤獨的過生日 後來又以為變成我在大陸回不來過生日
但是最後還是很開心的 我們都可以一起在台灣 跟著家人 開心的幫佩荷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 溫馨 簡單 沒有出去花錢吃大餐 但是有媽媽準備一桌滿滿的料理來慶祝



不得不說 陳媽真是太厲害了 有想吃好料的 跟佩荷報名阿!!!


今天的好料 真是數也數不完 有陳媽自己滷的滷菜 涼拌雞絲


煎香腸 什錦菜


還有好多好多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餚 拍也拍不完 說也說不盡


Ya~~~我回來了 好開心大家可以一起幫我過生日


可愛的弟弟又長大了 越來越可愛 也越來越皮


Happy Birthday to You


弟弟獻吻一個


吹蠟燭


看著蛋糕 目不轉睛


來吃蛋糕唷


小姨 快點啦~~




曾幾何時 能這樣簡簡單單的開心 是最奢華的幸福
歡迎回來 生日快樂

9 則留言:

Clara 提到...

可惜這裡沒有"讚"可以押.....FB症候群...

nirvana 提到...

阿是什麼東西讚阿???

kimihu 提到...

facebook 的按鈕...你遜掉啦

nirvana 提到...

樓上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FB喔??? 不是都寫很清楚了嗎
我是說 是哪裡讚 總要描述一下咩

kimihu 提到...

真的要我說...倒數第7張及11張 讚!!

nirvana 提到...

阿到底是哪張啦
是一張還是兩張?

kimihu 提到...

吹蠟燭跟比YA...這樣說夠明顯了吧~

Clara 提到...

我要"讚"的當然是食物啊!^^
佩荷和蛋糕那張也很讚,看起來就很開心~

Unknown 提到...

....最奢華的幸福....你是順便宣揚一下貴公司的品牌精神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