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8

豐 和洋料理


依稀記得以前在網路上尋找美味蛋包飯蹤跡的過程中 不經意的找到這家溫馨的店
克拉拉介紹的蛋包飯極有學問 可以去看看 就像她說的 "和洋料理"到底是和還是洋?

其實正如其名 就是兼賣日本料理的洋食屋 就在新莊文化中心旁邊的巷子 文化中心下面就是停車場
地址是: 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129巷7號 電話: 02-22764043

店裡頭的氣氛也很相當的溫馨 二三十個位子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長相有點恐怖的老闆 卻很親切可愛 不論是熱情的招呼聲 還是慷慨的招待


首先登場的是紅酒牛肉蛋包飯 是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滑嫩的蛋包 配上白飯及濃濃的紅酒燉牛肉 讓人看了真是食指大動
如果點的是蛋包飯 裡頭就會配上番茄蛋炒飯 紅牛蛋包飯則會貼心的配上白飯
雖然菜單上沒有 還是可以跟老闆問問看這道私房料理唷

生魚片定食

合理的價格 配上蒸蛋 湯 沙拉 冷菜 熱菜 以及甜品 相當過癮



蝦卵手卷


鮭魚卵山藥泥

這道要好好介紹一下 山藥泥與芥末的搭配再跟鮭魚卵的鮮甜混合之後
確實是相當不錯的搭配

海老天婦羅

其實就是炸蝦配上蔬菜

揚出豆腐

便宜又大碗 人太少千萬不要嘗試

和風野菜沙拉


烤秋刀魚

剛出爐的烤物吱吱作響

老闆贈送的炒青菜

同樣是老闆送的 "衝"菜

如果你愛吃這種菜 他們家的衝菜相當夠味 鼻子不通 絕對有效

這是店門口介紹的人氣商品


嘉芬跟怡君問過我 適合十人左右聚餐的店家
我都會推薦這家店 其實我算是老客戶了 只是因為距離 沒辦法常常光顧
料理的熱誠 跟溫馨親切的態度 是我喜歡這家店最主要的因素
加上價格合理 (上面介紹的剛好一千元整)
如果想要聚餐 可以作為參考 打電話預約 告知人數跟預算 還有特定要求
相信可以得到不錯的回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文章呀 :)
看得我都想衝去新莊吃了...
紅酒牛肉蛋包飯看起來好好吃 :p

( 想起上次去吃CoCo壹番屋,
居然沒有咖哩豬排蛋包飯這樣的絕配 :(
當年的新竹曾經有的...)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把美食都記錄下來....
可是....常常忘記拍 就已經吃下去了...orz
美食當前...好痛苦呀...>"<

anyway...你照相的技術越來越好了ㄝ ㄏ

nirvana 提到...

To jean,

其實這篇欠很久了啦 早就想介紹這家店
只是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剛好你問了 所以這次去之前就帶了相機囉

To jing,

因為這家店就在輔大附近啦
那天去吃的時候 因為有帶相機去
結果被輔大新聞系的美眉採訪
應該是他們的報告還是什麼的吧?
搞不好你有機會看到我在胡言亂語的影片唷
照相嘛~~~就是這樣囉 多拍就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