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8

幸福婚禮_江文~小姍


小姍 妳是我們大學裡頭第一個出嫁的女孩 這麼重要的日子 強烈颱風薔蜜不僅要驗證你們的愛情 更確信大家的友誼
對我而言 最後驅使我前往的信念就是 "一定要親眼看著小姍穿上婚紗"



會場的燈光暗了 投影片介紹著你們倆的成長點滴
江文對於球隊的回憶裡 有著我們做過的兩套隊服跟大物盃的回憶

小姍的大學記憶裡 也是這群好友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對我來說 就更加地有意義


從看著你們滿懷笑容攜手步入禮堂


江文老大上台分享你們的故事


有歡笑


有淚水


一起倒下香檳


一塊舉杯慶祝
讓大家一同分享你們的喜悅
也讓眾家好姐妹接下幸福的捧花


大家排好隊


妳們要接好唷

一...二...三...



I got it!!


幸福的捧花隨即發揮它的功效


就在妳換裝的同時 司儀請我們寫下要對你們說的話
雖然沒有機會在現場抽到卡片


但是相信妳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匆忙寫下的祝福

小姍 妳是我的好友
江文 你是我的戰友
看著你們 從無到有 彼此擁有
不論是否到場的眾家好友
都希望你們的 未來 更加富有


好友與戰友 恭喜你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家傑:最近好像你的同學及好友都陸續結婚了....不知何時輪到你呀~~
需要幫忙的話 要通知一下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