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9

ELECOM SCOPE NODE

今天到了公司把Firefox打開 關心一下連漲幾天的台股今天會如何表現 還在為自己買的金融股竊喜的時候...電話忽然響了~ (心想 是誰這麼早打來亂!?)
"Hello~請問是Jeff嗎?"年輕美眉耶 沒聽過的聲音
"這裡是總機 你上星期有一個快遞沒有領唷~"原來是新來的總機小姐



上星期覺得最近也沒跟誰要什麼sample 怎麼會有我的快遞 一忙之下就沒注意了
一個神秘的盒子就出現在我面前 拆開來看 沒想到是SCOPE NODE!!!
(這不是虎濫的開香文 這是真實案例)


雷射滑鼠問世的時候 各廠幾乎都是出無線的雷射滑鼠 不過因為以前無線滑鼠會有所謂Delay的效應 讓我一直對於無線鼠沒什麼好感 一直到SCOPE NODE發表
三月中旬的時候 在網路上看到ELECOM發表了這款新的滑鼠 特別的外型以及質感 真是命中我心阿
就在四月初佩荷說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做生日禮物 我就提出 不如就買個滑鼠吧

一直到生日過了 連tws送的Exia都已經組好了 這款滑鼠才正式上市
結果有天晚上佩荷跟我說 "ㄟ 我這隻滑鼠你拿去用好了 我好像也用不太到 省點錢 你就把他拿去用吧 那個滑鼠就不要買了 好不好~~~?"


頓時間...一整個覺得很...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不是說這個Microsoft的Arc不好 你看它優雅的身型 配上內斂的顏色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很好看


也沒什麼啦 只是被晃點的感覺實在不是挺好的 但也不想多說什麼 不過還是有抱怨一下啦 畢竟這支Arc也才剛買沒多久 鏡面配上暗紅色真是不錯看 但是不符合我的低調阿 只好把苦往心裡吞


沒想到佩荷竟然為了給我surprise 裝傻裝了將近一個星期 先前還套話問我快遞是怎麼送的
發現這個驚喜的那一刻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阿 不過礙於還在上班 所以必須保持鎮靜
所以很低調的把東西收好 打算回家在拆
外包裝相當的精美 上方是滑鼠本體 中間寫著SCOPE NODE大大的名字


連USB接頭的部分都有細心處理過 可見ELECOM對這個產品的用心


滑鼠主體則是靜靜的躺在黑色的軟墊上


要把滑鼠拿下來還必須翻到背後手動把固定螺絲拆掉 實在是不曉得目的為何


各個角度來看一下這隻特別的滑鼠吧
雷射頭的位置就是中間圓圈的部分 跟一般sensor在正中間的設計有所不同
這個部分也可以上大拇指來靠 不會讓大拇指沒地方放


左右鍵不同長度 外加中空滾輪的設計


正後方圓圓的屁屁提供手掌支撐的部分 還加上一塊紅色的ELECOM標誌 大大提升了質感


右前方做了一個小凹槽 可以讓兩指或是三指操作的人可以用無名指或是小指來維持平衡


插上USB之後Laser sensor的正上方會發出一點紅光來強調其特別的設計


實際使用過之後左右鍵的觸感都十分的明顯 力道的回饋都很確實
滾輪的部分是我比較習慣有點扎實 穩重的感覺 不會像飛梭滾輪的手感 會造成中鍵不好按
再加上1600dpi 的高感度雷射感應器 讓我在雙螢幕操作也不會太費力


不論是外觀 質感 組裝 設計 再加上入手的過程充滿了起承轉合 真的是讓我很滿意的好玩意兒


p.s. 這黑抹抹的東西還真不好拍 硬是用了全手動+手動閃燈+手動對焦才搞定

1 則留言:

kimihu 提到...

哇塞!還真的是精品耶~但我對新來的總機美眉比較有興趣~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