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生活亂記-Chaos


最近生活實在是有點亂遭遭 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過工作上的事情還是別再提了 blog上倒數計時能不能動的快一點呀?
我也好想跟上面的阿伯一樣划著竹筏 在基隆河上亂逛 而不是只能在基隆河畔騎單車



看完Star Trek的下午 搭火車從台北回到松山 天氣晴朗索性就用走的逛回家樂福
說遠不遠 利用彩虹橋的話 其實還挺快的 從松山慈佑宮的後面走去就會看到彩虹橋的入口


當天只帶了50mm的定焦鏡 就試著多從幾個角度來看看彩虹橋
上方的歩道 這可是禁止騎乘腳踏車的唷


逆光來看一張


特寫來一張


其實用定焦鏡是很有趣的 要zoom就靠雙腳
因為地形關係沒法移動的話 就改變自己的構圖
你沒法改變的人事物 就要換個角度去看它 也是一片海闊天空


定焦也能拍出夕陽餘暉的大景阿

日子真的過的快 工作已經超過三年半了 說長不長 但也真的不算短了吧
真的對很多人事物都看不慣 但其實也漸漸的可以調適自己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話鋒一轉...還記得上次tws送的Gundam EXIA嗎?
又對它動了一點手腳 拿了一支細頭麥克筆 開始上墨線
說實在的 上到後來 真有快瘋掉的感覺 不過最後看到成果 雖然很多歪出來的線 還是挺開心的

還花了我很大的心力 把它架起來 再用Gundam 00來當作背景 是不是多了一點生氣呢?


嘖嘖 我是不是越來越宅了阿??? 誰快來把我帶出去阿!!



最後還是要靠我 殺阿~~~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突然回想起之前的香港行哦!由其看完你的blog後!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啊~快退伍了加油啊!

匿名 提到...

快要破百啦~~

再撐一下子吧~

Jamelo

佩荷 提到...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變宅的...
我也好想出去...
可是都不行...

nirvana 提到...

唉唷 講這樣 會變宅 其實都是tws害的啦!!
送那什麼東西 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