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2009 第三屆CYPH同學會之超High遊艇趴 !!


連續兩年主辦+協辦籌畫了兩屆同學會 目的就是要讓同學會變成常態 而且越辦越high 只不過速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以後我玩不到這麼high的同學會該怎麼辦呀~~~
今年的同學會多虧了蔣委員長以及蘿校長的努力 從意見調查到規劃、投票、敲定、報名、收錢排除萬難才能有這麼成功的旅行



2009.Jun 12 半夜12點 生猛的司機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將原先規劃的時間表一一突破
氣象報告中的天氣似乎與我們無關 遊覽車內的燈光對映著天空中的張弦月 別有一番風味


凌晨五點鍾 第一次這樣在遊覽車上迎接日出
雖然沒看到太陽 但是還是從多變的雲層中看到光線的變化 這麼有層次 這麼有深度

那一圈一圈的 像不像幽浮阿~?

在抵達出海的碼頭前 正好從雲層中走出 強烈的對比 似乎也預告著一整天的艷陽


一行42個人 其實只有20個是我認識的 蔣委員長首先發難向大家自我介紹

這表情也太俏皮了吧

阿障 & 耿志哥


甲班的小P

明明是個high咖 裝憂鬱咧

好久不見的小山地


沒睡飽的簡哥 一整天都在狀況外


桃花朵朵開的五阿哥


蘿校長


終於到了登艇的時刻啦


出海囉


坐在甲板上出航吧


這...這是草帽海賊團嗎?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要成為海賊王~~~


跟二姐姐還有南玉自拍一張

阿~~下巴跑出來囉

這位是我們遊艇趴的船長 第一眼看到他就有一種特別親切 特別熟悉的感覺阿~


他分明就是從海賊王裡頭跳出來的嘛!!!


那個是誰~~?


原來是我們最幼齒的船員


一夜沒睡緊接著遊艇趴 體力實在不堪負荷阿
從海裡頭獲救之後 實在是沒體力拍照啦 只好用隔天的照片來充數





陽光 海洋 BBQ 真的為今年的同學會帶來了成功的序幕






1 則留言:

蘿校長 提到...

那個船老大有像...非常像~
害我噗嗤笑出來~

ㄟ~
以後辦同學會就要像訂業績一樣...
每年只能訂的比去年高
所以~
同學會要一年比一年High~
等以後老了、玩不動了...才准趨於緩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