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生日快樂


今年佩荷的生日 不再只是在家樂福度過
有各方的好友 一同慶祝 一同給予祝福






雖然中午還是跟平常一樣要到義式坊上班 但卻帶著不同的心情


必須在車上解決的一餐 JB Burger一直是我們熱愛的一個選項
既然是生日 就選擇美式經典牛肉堡來奢侈一下 作為一連串慶祝活動的首部曲



南山的楊阿姨堅決的表示要高調的來慶祝一下


藉由這個機會 許下今年的三個願望


Black蛋糕 配上天使湯匙 伴隨著幫主以及南山的祝福一同獻上
(根本就是對測光的一大考驗嘛~~)


晚餐則是四位姑娘一起開心的慶祝


另外連斷了腿的蘇大哥也要一同祝賀
早日康復阿


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我今年送上的生日禮物阿
生日快樂 佩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那經典牛肉堡看起來超美味。。
那Black as Chocolate也好吃極了~
還有還有...
原來你跟我一樣老狗..
我每年也都在HYPO訂做12平方寫真集給我女朋友說。。
haha~
PS:JB在哪阿?! 那牛肉堡上濃濃的起司看的我好癢喔..我也想來去嚐嚐~ ^^

by lo

nirvana 提到...

我最欣賞的就是你這種看文會回文的人
以前本來想自己找人輸出 後來才發現有Hypo這等好物 這次除了做ticket 也有做12平方 預計會寫一篇文章介紹Hypo
BTW...JB的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他們最近好像不少活動 重點就是 JB薯條每週日免費"無限"供應!!!
蘿校長看到這個訊息 找個周日就去吃吧 我看也該找個機會幫他們打廣告 畢竟是以前中原熱音的學姊開的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