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老闆來個烤雞


想吃烤雞??? 吃""吧你!!!
沒想到就在離開HSD之際 會遇到這種事情 不過想想也好 更確定了我要離開那個鬼地方的心



我想了很久 還是必須把他公諸於世
雖然會看到這Blog的大家 幾乎都跟那個人沒有太大的交集 但是 該說的還是要說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某天下午 辦公室桌機的電話響起
"Jeff 我是Dxvid, 麻煩你過來我的辦公室一下"... 心想 又準沒好事 囧

進了辦公室 長官交代把門關起來 (幹啥? 闢室密談嗎?)
方一坐定 長官就開口啦~
"Jeff阿 你今年國防役第四年啦?" 是阿...
"什麼時候退伍呢?" 十月
"聽Alan講...你有異動的打算? 有確定什麼時候要走嗎?" (喲~挺直接的嘛) 不是十月就是過年吧~
"嗯...你知道的 最近公司在吃烤雞 公司的規定很奇怪 有人吃雞腿 就要有人啃骨頭..."
"坐在外面那些人 有些人雖然能力沒有很好 但是卻很重要阿"
"一些打雜的工作 總是要有人做..."
"所以...我必須把雞腿給他們吃"
"既然你要離開 那...你就吃"豬"吧你!"

唉...雖然我本人對於這位長官一直都沒什麼好印象
不過我捫心自問 做PM的這半年來 我可是盡心盡力
我自認我做了很多對的事情 最後都被你們這些有經驗 有sense的人推翻
沒錯啦 產品目前為止是沒有出來 甚至連個影子都沒有
也對啦 反正我要走了 對我來說 這隻烤雞我連吃也不想吃

但是
你這種自私自利的做法 實在讓人無法茍同
我不想跟提扯太多 我所幸就答應你
但你也不用再奢望我還會幫你做什麼事情
我們就等著看你會走到哪一步吧

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 你也不用認為你做的很完美 把整件事情搞定了
職場就是這樣子 不是你捅我 就是我捅你 我真後悔沒有把整件事情錄音起來
但是...我認為我以後的職場生活不會跟你有瓜葛啦 就等著看吧

4 則留言:

kimihu 提到...

非人哉~這種行為實在是讓人很e04
像我就比你好運拿了張 Ace 是張好牌^^

I'm Hugh 提到...

太早攤牌了,這樣子就沒有籌碼了~
不過可以提早準備104了:p

nirvana 提到...

To Hugh...
像你說的 我不認為是壞事啦
至少會比較有動力

Clara 提到...

偷偷告訴你...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
不過恭喜你快脫離他了!加油, 再撐一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