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重建家園 讓愛蔓延


受到協辦單位Beautyshow24的邀請 來擔任這項活動的工作人員
雖說是工作人員 但充其量只是當個人牆罷了 外拍的活動 我也只拍了一小段



其實沒參加過任何的外拍活動 對於這次活動 沒啥特別的感想 也就不做任何評論
當作是個體驗也好 全程皆都用小小白上陣


活動開始前的記者訪問


豆花妹是來做工作人員的特別嘉賓 匆匆一撇 只拍到一張


我發現比每個model都還要正的年代記者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再來一張


一次看到這麼多美眉 都快要招架不住的ken & vincent


我也懶得放太多照片


想看的就去picasa相簿看吧


噓...要低調的偷偷看唷

1 則留言:

kimihu 提到...

我有在我的blogger發了跟你一樣的文章~
感謝你的相簿連結....哈哈!!
有空來看看我的新版標題~我可研究3天才搞定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