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我怎麼能不哭

還記得當初決定要自己過去馬紹爾的時候 妳曾經問我說 我會不會等妳?
當時還沒身歷其境 總覺得自己不愛說做不到的話
沒想到真的面對了 反而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深怕自己話一出口 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妳問我是不是其實不想讓你去
我只是很捨不得
捨不得妳去那邊要自己一個人奮鬥 凡事都要自己來
我不在妳身邊 妳要自己加油
我捨不得讓妳辛苦 但是又更希望妳可以長大 可以更獨立

妳媽媽前幾天開始對妳們說 辛苦妳們了 我很能了解她的感受
我們在台灣還有這麼多人可以互相照顧 那邊只有妳們兩個
我從昨天聽到妳們吵架就很難過 今天只要妳們兩個不愉快 我就很傷心
在機場只要聽到妳媽媽跟妳們耳提面命 我就跟著難過

妳們兩個都一起離開我了 我怎麼能不難過
一個是我最愛的人 一個是我最愛的朋友
兩個人相依為命 要互相幫忙 互相容忍
兩個都一樣! 不准逞口舌之快 講任何話之前 都要知道 話一出口就收不回了
再讓我知道妳們不愉快 就是再讓我傷心一次

一定要加油 回來之後 不只口袋滿滿 更要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妳們

mail 寫到一半 妳們電話就來了 所以原本只要給一個人的話 就變成對妳們的嘮叨
我在台灣也會加油 不會讓妳們超越的

共勉之

6 則留言:

hihibaby28 提到...

佩荷加油~~~ 大家都在為妳們祝福喔!! ^__^
p.s. 網誌寫的太感人啦~~ 佩荷妳要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喔 :P

nirvana 提到...

感謝樓上的祝福...發了一封文章 網誌瀏覽人數一天變成一百多人次
結果上來留言的是佩荷的親友
切記 發文多留言 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 還有你們陪我阿 哈!

kimihu 提到...

說真的...有被感動到

Ash 提到...

加油加油!!!
還有我們在台灣陪你啊!

大頭 提到...

哇哇...
很感人耶!
我是前幾天去家樂福時,聽心瑜說的...
加油囉~我想你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jean 提到...

真的是很有勇氣..很愛..才會公開告白壓.......

因為可以理解那種兩地分隔的難,上星期看完時...有股衝動想給你們拍拍...

加油! 祝你們幸福 ^Q^
希望美軍快點鋪電纜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