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幸福婚禮_國興~亮如


又到了這個充滿紅色炸彈的季節 國興在跟我預定拍照的時候 還以為跟隔天的婚禮衝突
好在我的眾家好友們都很"配合"的把日期錯開 好險沒辜負國興對於御用攝影師的期待




還記得數個月前 這小夥子低調的跟我透露這個好消息時的情境 本以為只是跟我說要結婚的消息 沒想到連日子都已經決定好了 (心裡暗想...這小子偷偷來阿)
最後加上一句 你可是我的御用攝影師阿~ 當下以為日期有衝突到 讓我陷入空前的兩難 最後確認之後是連續兩天的好日子


盛重起見 今天特別跟馬爺借了他的500D來彌補我舊相機功能性的不足
為了熟悉500D的操作與性能 特地比約好的時間再早了一些 到會場先拍攝佈置以及靜物




因為所有儀式都擠在早上 新郎新娘非常忙碌 新娘趕場似的抵達會場後 被我先睹為快
從表情中看到自然流露出的喜悅


新郎抵達之後忙著招呼客人 看著客人從手中拿出紅包 國興也不自覺地流露出滿滿的喜悅


隨著賓客逐漸抵達會場 國興跟亮如的婚禮也即將展開


進入會場的前一刻 喜宴的接待細心地解說進場流程 也舒緩一下兩位新人的情緒


不過到了要踏入會場的那一刻 卻還是可以清楚的發現緊張與雀躍的情緒表露無疑


兩人相互扶持地一步步向前


一同感謝所有到場的嘉賓


Yes! I Do! 我們結婚了!


換裝後 我特喜歡他們這種自然的表情 認真 專心 不做作


二次進場時 很明顯緊張的感覺已經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開始享受這場婚禮


你們這幾個 是在搶劫是嗎? (阿沒有幫我多拿一個喔?)


小倆口逐桌感謝到場的嘉賓 以及各位的祝福



感謝這麼多好友 親自到場給國興小弟弟祝福


結婚嘛 這種場面總是難以避免的


最後 跟著家人再次向大家分享喜悅 也再次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最近幾年參加了這些婚禮 拍了這麼多對新婚夫妻 國興跟亮如讓我印象深刻
一個笑起來呆呆的 一個笑起來甜甜的
即使是經過精心的打扮 依然沒有失去那種清新的感覺 感覺那樣的自然 那樣的讓心情隨著他們的嘴角上揚
希望你們 也相信你們會記得你們最初的初衷珍惜彼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姐夫 ㄚ你沒放一張跟我的合照喔~~
謝謝你當天幫忙拍攝記錄阿~~感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