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Nike_MaxAir


這是什麼? Max Air? 照理說Air Max應該是勾勾牌的鞋子才對
佩荷不在身邊 過日子方式每週好像就是這裡包紅包 那裡拿喜餅的 幾乎都忘了自己的生日就到了
去佩荷家的時候 陳大姊竟然貼心的幫更貼心提醒的佩荷準備蛋糕 還附上佩荷交代的禮物 真是莫名的開心




謎底揭曉 就是一個低調的後背包 黑色為主 從外頭看起來完全的低調
隱隱透露出的紅色 更顯得質感


除了上方的黑紅勾之外 正面就只有底部一個小小的MAX AIR的標籤


正面的中間 有個收納袋把小小白放進去 還有很大的空間 應該可以放腳架


最上方是放隨身聽的空間 還有耳機孔可以把我的鐵三角CKM30拉到外面來 剛好也是黑紅的搭配


正面除了有放置nb的主要空間外 第一層打開後是可以放一些個人小東西的地方


最下方跟內層是共用同一個空間 但是有另外的區隔 聚說是提供外出旅遊專門放置換洗用品的地方


背部有做立體的造型 讓背部的熱氣可以散去 另外放一個低調同色系的勾勾


背帶則是有獨家專利的氣墊背帶


兩個側邊是對稱的設計 有一個拉鍊袋 跟一個水壺袋


水壺袋的大小


側邊底部的細節


側邊其中的一個拉鍊袋 還有保溫的功能


很可惜沒有加厚的處理 不然拿來放小小白 大小剛剛好


以上 就是今年生日禮物的開箱文
主要是給遠在海邊的佩荷看的 很謝謝他大老遠的還可以送禮物
搞的我不知道他生日我要怎麼送禮物去阿~~~

5 則留言:

Natisonia 提到...

假扮成開箱文的閃光文,是嗎?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日快樂!

nirvana 提到...

哎呀 講這樣~~~
這是溫暖的生日快樂文才對~~

陳大頭 提到...

哇~果然是佩荷的作風耶!你有什麼時候要去找她嗎?我想去

nirvana 提到...

機票很貴捏...不然你幫我出機票錢 我帶你一起去

陳大頭 提到...

講這樣~不過那裡到底是在哪裡啊?你們匠子不是很久都不能見面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