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帕米爾新疆餐廳


年後雖然佩荷不在身邊 但是不斷的有人離開公司...終於也輪到我啦!
告別宴不斷的吃 有辦桌的 有日本料理的 還有請吃知高飯的咧! 想想這些好朋友絕對不會讓我付錢 那我就挑個特別一點的餐廳來答謝大家 因為辦公室也沒多少人啦 所以就只有低調的找了幾個坐在附近的同事一同LDS 所以在其他大公司加班的同事 或是其他好友們就透過這邊文章給我祝福吧 (嘖嘖~還有人自己要祝福的耶~~~)

來介紹一下餐廳 會知道這間餐廳主要是因為佩荷在保險業的同事是這間餐廳老闆的女兒
先前有光顧過一次 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就藉由這個機會推廣給公司同事

據說店裡頭的所有相片都是臧爸去新疆旅遊的時候所拍攝的照片 藉由這麼一面牆來透露出帕米爾高原的遼闊讓人還沒吃到美食就可以感受到濃濃草原的氣息


南非幫幫主-婷婷(也就是老闆的女兒)不好意思讓真相放在網路上給大家欣賞 只好用快速移動的方式來呈現


店裡頭最有名的料理-大盤雞 顧名思義就是一大盤的雞肉啦(如果不是親眼看到 你絕對想不到多大盤) 雖然可以看到盤上滿滿的辣椒但是風味極佳 利用些許的辣來引出各種蔬菜的甜味 以及各式香料的風味 即便是重口味的料理但是雞肉吃起來滑嫩又不膩 還帶點啤酒的香氣 我看光這麼一盤在配上幾碗白飯也必定可以把詹姆士餵飽


上菜的時候還會附上皮帶麵 跟皮帶一樣粗的麵條放到大盤子裡扮著醬汁攪和攪和 QQ的麵條有著彈牙的口感


這樣知道有多大盤了吧!!! 第一道菜桌子就快滿了!


接著是一道東北的家常菜 名叫"地三鮮" 就是土豆青椒及茄子三種原料搭配而做成的菜 這邊提到的土豆可不是我們在說的花生而是內地的說法其實就是馬鈴薯 因為這三樣原料都是長在地上的 所以就叫做地三鮮 三種食材分別炸過之後 蒜末爆香再下鍋翻炒 火侯的控制很重要 要維持住蔬菜的口感 食材的外頭因為裹著帶芡的蒜末所以有點滑又有點脆 三種不同口感的東西混合在一起 很特別


牛肉羊肉串 我們各點了一份 各三串
羊肉不帶腥味 scott說吃不出來是羊 牛肉口感嫩 我說吃起來也不像牛 罩阿~!


醬牛肉 有點像我們常吃的滷牛腱 鋪上蒜泥 淋上醋 加上多種"草原風"的香料 配著一旁的洋蔥與蘋果 吃起來很清爽 感覺用餅包著吃 很適合當早餐耶


塔里木烤魚 把魚從肚子剖開 用孜然 鹽 胡椒來調味 外表烤的焦酥看起來乾乾硬硬的 賣相頗差 但是吃起來裡頭的魚肉很嫩 味道也很鮮甜


薄餅羊肉 用薄餅包著混合一堆香料炒的羊絞肉 一口咬下醬汁還會噴出來 香濃的口味配上薄餅 好吃的不得了


以上這麼一堆料理 讓我們五個大男生吃到很飽 好多下飯的料理但是我們都沒有吃白飯也一樣飽足 不過吃完卻不會有過於死鹹的感覺 你看詹姆士完全呆滯的表情就知道 得到相當大的滿足


另外也要謝謝國興跟鈞傑以及沒有上鏡頭的Jason 一塊享受這頓離職宴


最後這張圖再拿出來用一次 真的很開心在這間公司結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就甘心阿~
你們真的是太酷了! 期待何日何地再相逢吧!

5 則留言:

Clara 提到...

再來哭一次....看這篇, 那個沒跟到的心情又被翻起來 = =

南非幫幫主 提到...

天啊..終於有這個榮幸可以在這藉著餐廳薄點版面~
很高興梆主以我爸店裡作為ㄧ個終點和起點的開始~
下次等佩荷回來在ㄧ起去吃吧~這次先讓她在那邊流口水...
還要祝福你~~~祝你未來ㄧ切順利喔!!

nirvana 提到...

To Clara:
您就認了吧~下次找三五好友一起去吧
To 幫主:
謝謝你的招待囉~~

JASON 提到...

挖....
這是台南的HSD嗎?
我都不知道HSD也有這麼美的角度耶!
(呵呵...這麼晚才來看這篇)

nirvana 提到...

這是以前楊梅的HS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