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iPhone 4


apple自從發表說要跨進手機這個領域以來 就一直有在觀望 iPhone算算也出了第四年 第四代
iPhone 4發表之後 便開始有想要換手機的想法 中華電信的預購也是一時興起去點他 沒想到這麼快就排到我


以前公司就有買了一台iPhone 3G來做測試 那時候一直有人說 麻煩 不好用
但是真的自己使用了iPhone 4之後 完全沒有遇到當初他們所謂的困擾


通訊錄可以從gmail裡頭同步進來 唯獨可惜的是群組沒有辦法一起同步到手機中


基本的手機功能就不用說了
平常在收mail的工作, RSS看blog的google reader, 上facebook交流
通通都在手機上完成 開電腦就不用做太多事情了 (所以買電腦的事情可以暫緩了 哈)


GPS 導航的功能也解決 加上豐富的app 可以用許多簡單的動作知道附近的景點


本來一直有想買台隨身相機 方便平時沒帶單眼的時候的備用
mp3被佩琦帶去馬紹爾用的問題 也都一起讓iPhone解決了


平常在台南因為都是用3G在上網 換算一下費率 加上信用卡的無息付款
基本上沒有多出的花費 就換來這台iPhone 4


我只能說 做面板的 真的應該都去弄一台來看看 太讚了

2 則留言:

Clara 提到...

9/17 Jacky特地請假去領回他的iphone, 9/20那天一上班, 他剛走到座位, 就被我拿來"聞香", 畫面真是超優的!

BlackWing 提到...

我也覺得iPhone4沒有大家批評的難用~
我看廣智就用的挺好的~我的3Gs也不錯~
3G的確有一點點處理太慢~
但是我覺得觸控目前真的沒有別台比的上
不過目前新出的手機沒有機會測試~所以不知道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