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USA Biz Trip 35-Mission Bay


在San Diego 最驕傲的應該就是有數不完的海灘 再加上大陸型氣候的影響 很容易就可以遇到很棒的夕陽
承上篇走馬看花的逛完Balboa Park後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跑到Mission Bay來看海




前面又提到我去把那台巨大的Dodge換掉之後 我跟租車公司的人說 那台車太大了 想換小一點的
結果相同的等級只有跟先前一樣的Malibu可以挑 其實憑良心講我對他的評價還蠻高的
說小嘛 其實應該不會比台灣的camry小 但是開起來的舒適度卻是很高的


Mission Bay其實是很大的一個區域 這邊除了沙灘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開遊艇還什麼的
總得來說 待在SD的三個月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海灘 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可能只是剛好遇到對的心情 對的景色 對的時間 總之我就是喜歡這邊
其實它就在I5旁邊 但是卻感受不到那份喧囂 BBQ的家庭 遊憩的居民 剛好又遇上灑下來的陽光
我只是坐在一張石桌上 靜靜的拍著比我還悠閒的海鷗 觀察人們 等待著夕陽 剛好就對了…

首先是賞鳥特集












再來是人物集










景觀特集










長腿哥哥耍北七








最後是本日最精采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當天晚上 繞到San Diego最大的shopping mall "Fashion Valley" 為的不是要敗家逛街


一切只是為了想吃一頓好料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孤孤單單一個人 面對大排長龍的人群 一切只能作罷… =..=|||


最終只能轉戰In-N-Out 來一份animal style cheese burger宣洩心中的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