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1

USA Biz Trip 37-Yakitori Yakyudori


從Cabrillo Park離開之後 因為中午沒吃飯 所以就乾脆去了一間一直很想去的店 YAKYUDORI
這是除了速食店之外我在SD第一間 也是唯一一間自己跑去吃的餐廳




他的名字叫做野球鳥 如果看的懂日文的人 從上面的招牌應該可以看出是在賣什麼的店


將將~~~ 答案揭曉 就是專賣串燒的店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比較像是日本的居酒屋 晚上六點開門 其實我蠻早就到了 停好車之後到附近逛了一下
等到六點一到 我就跑過去問是否開始營業了
老闆看我一個人 低頭看了一下他的預約單 然後說 那你坐在bar那邊好了
超熱門的店 坐進去沒有多久 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 就有訂位的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原本老闆給我一張 沒有照片的菜單 白紙黑字寫著一堆好像看的懂 又不是很清楚的菜單
面有難色的跟師傅要了一張有照片的菜單 趁著大家還沒就定位 趕快把老闆叫過來點菜
因為肚子餓 看到什麼都想吃 點了一大堆 老闆跟我說 你等等吃完可以再點 不用一次點完
哈哈 很尷尬 他其實是怕我點太多吧 哈
(不過還好他有阻止我 其實我已經點很多了......)


章魚燒 除了飲料之外 我點的唯一一項不是串燒的食物
好懷念的味道 好久沒吃到章魚燒了 不禁讓我想起上次的關西之旅


牛肉串


豬肉卷紫蘇


雞肉串


培根串蘆筍


每一樣都好好吃 吃完就把竹籤放在專門放竹籤的小桶子
其實這邊每樣的單價都還好 如果有點飯來配的話 應該隨便吃就飽了
而且隨便點都好吃啦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又每種都想試試看 所以只好拼命吃 再配可樂

唉 要不是因為要開車回去 不然串燒配啤酒 oh~~~~~~

最上面第二張照片 爐子上架的是我點的番茄 一開始就放上去烤了
不過我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之後 卻都還沒上 讓我超納悶  為什麼烤個番茄要烤這麼久


其實阿…這番茄就是要這樣慢慢烤 放在旁邊慢慢烤 烤到外皮有點焦 但是裡面會噴汁阿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噴汁番茄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這位就是專門負責烤東西的師傅 看起來很可怕 可是笑起來很喜感
他就是一直烤 爐就這麼點大 拼命烤 整間店所有要烤的 都要靠他 還好我早到 他都先烤我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