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7

Finishing vs Beginning

歡樂的時光特別快 又到時候說掰掰~~
我明天就要到HannsG報到囉

雖然人事命令早在9/16就已經發布
但是林伯伯因為體恤我一年多來的辛勞 讓我放一個多月的假
所以把我留在可愛的研究中心 很快的一個半月也咻一下的過去
畢竟不是要離職 我還是呆在HannStar 所以ByeBye Mail也可以省了
首先要來感謝諸多照顧小弟的大哥哥大姊姊~
Cell Lab的各位 尤其是約翰大哥 一姊小林 帥氣Kimi 政倫媽媽以及Will
約翰就像自己大哥一樣的照顧 一姊的提攜與八卦 讓這一半的國防役生活有了很好的開始
Kimi & Will你們就是我敗家的原動力阿 不論討論任何新鮮事總是會有個伴
喔 對了 忘了恭喜Kimi得到世界冠軍 也差不多該換車了吧?
政倫媽媽在實驗以及生活上的幫忙 真的辛苦你了

說捨不得嘛~~~今天下午在搬家的時候 還真有那麼一點
捨不得這麼爽的工作占了一小部份 真正捨不得的是大家的這份緣分
就像國宗說的 一個一個離開彩晶 大家還是保持聯絡 之後再相互扶持

就在當初得峰與國宗相繼辭職之後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會一個一個送走眼前的這些前輩們 沒想到 先離開的卻是我
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候 最先選擇離開的是我
不論最後研究中心會怎麼走 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很滿意最後的結果
小弟我就先走了 留在楊梅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之後就要到五股了
繼續保持聯絡吧 要團購C系列的時候 會通知大家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這感傷的時刻-我用小時候的祝福 "鵬程萬里,前途似錦" 祝福你的未來順利 .....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