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幸福婚禮_大舜~鈴瑛


婚禮就是應該這麼熱鬧才對...
不論主角是誰 開心就好...嘿嘿...




很開心的一次婚禮 見到許多久未見的同事們
可愛的佳恩一年不見 長這麼大了


這些人下次見到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應該是弘昌結婚的時候吧...


結婚嘛~總是要還的...喝吧!


自己一個人喝怎麼好意思...喝吧!


裡門都不找粿 那粿幾好記幾喝...喝吧!
(Sorry 是澳門腔 "你們都不找我 那我只好自己喝")


好啦 好啦 我陪"裡"喝...喝吧!


你看看 醉到抱錯女主角...


失望阿...喝吧!


沒關係 媽媽來教訓他


阿 我不敢亂喝了啦~


國宗老大...你也喝醉了喔 手亂擺唷~


最後附上男主角想對大家說的話:
謝謝各位的大駕光臨~小弟深感榮幸= =+
該吐的也吐了, 不該吐的也吐了..............請下一棒接手!

另外, 由照片可見, 除了我以外, 現身最多次的結果不是新娘, 而是灌酒灌最凶的.......
不過她也在路上得到她應得的報應了!!! (奇怪~連小賢都受到報應....真是倒楣)

"歹事不要做, 舉頭三呎有神明"


女主角 請發表感言...
兩位不同情況的女主角都可以發表感言...

散場加映此場婚禮最大受害者 以及準備接手的下一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頭香啦...感覺不錯喔...都在喝酒啦!!
希望下個接棒的人在北部啦...我想我應該
就可以參加了^^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還是拍到雙下吧....下次吃育聖喜酒我一定要保持清醒....要拍照時要先說一下讓我喬一個漂亮角度在拍....拜託攝影大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