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好想出去玩之花蓮行回顧


趁著最後一天的無薪假 回顧一下去年九月跟實驗室的花蓮行
主要原因是好想出去玩阿~~實驗室的 怎麼沒有規劃一下咧~?




這是實驗室繼包遊覽車去墾丁玩之後 又一種出遊方式 是搭乘太魯閣列車
下次會用哪種方式呢??? 不然搭船出去好啦~!!

相當懷念那次的花蓮行 有鬼斧神工的太魯閣


沒看到美猴王的水濂洞


也如願看到七星潭美麗的日出


大清早起來 享受住民宿的寧靜生活


還沾有露水的農田


如願的看到金針花海


第一次使用後廉同步閃燈拍的花蓮夜景合照


第一次用慢速快門拍出絲絹般的水流


第一次吃到的炸彈蔥油餅


還有其實是吃不到的大太陽


總之....誰要帶我出去玩阿 快出個聲吧!!!


最後附上桌面一張 這張照片一直被我當做電腦的桌面 今天才想到把照片整理一下 跟大家分享

(1680x1050 想要檔案的可以跟我要)

3 則留言:

tws 提到...

其實我也很想出去玩,但沒有人要主辦.....
放無薪假的,應該要出個聲,主辦一下吧。

nirvana 提到...

tws講的太好了...我非常的同意
我的無薪假結束了 誰還再放的 主辦一下吧?

KB 提到...

有要出去call我一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