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幸福婚禮_魯蛋~小玉


參加婚禮之前 就已經想到怎麼為這篇文章做開場 沒想到魯蛋也同樣的方式來介紹我
"大學裡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永遠不會忘了那段時光......
一個特別的日子 民國88年9月21日 是我們大學一年級新生報到的重要日子
這樣撼動台灣的一個夜晚 讓住在宿舍的同學們建立起很好的感情
物理一乙第一個正式聚在一起場合 依稀記得是在莊敬大樓的教室裡
因為921 Delay了很多既定的行程 同學們也因此已經相互熟識
沒住宿舍的我獨自一人坐在教室的一隅
此時家就在中壢的魯蛋走進教室 看了我身旁空下來的座位 便坐了下來
相互介紹了一下...這就是我大學裡頭的第一個朋友


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 我的熱音社跟他的吉他社社辦位置也在一起
自此 一同上課 一同社團 中午就包便當到社辦去覓食
另外身兼管樂跟吉他的oboe 都是一起唸書 一起運動 一起上課 一起跑社團的好夥伴
再加上網球隊的鈞任 四個人當初還自稱南方四劍客.....Orz

這是為了魯蛋 特地挖出來翻拍的相片 誰沒有過去 往事就別再提...

到了大二 學弟妹的資料一出來 五阿哥_官X俊 就興奮的跟魯蛋說: 你的直屬是學妹耶 超可愛...
就這樣 又多了一個人跑進大家的生活中
就這樣一直看著魯蛋細心呵護的照顧學妹
直到大二升大三暑假的某天 魯蛋跑到那時我的宿舍 跟我說 他跟小玉在一起了...


往事回憶起來歷歷在目 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時光...
這是為了oboe才拉出來的相片 :P

咻~~~
故事跳回到現在


有從大一就很好的五阿哥 一整天的跟拍


有從大學到研究所一直相伴的好朋友


也有出社會才反而愈趨熟識的同學


都開心的一起來為你們祝福 舉杯


呼乾啦!!!


看著你們一同攜手向前
(怎麼拍成這樣 不過還挺有趣的)


一起來分享你們的喜悅


冥冥中的安排~
委哥~你的女朋友捏


魯蛋~我這趟來 來對了!


閃到一邊去 我要去找我的老婆了~~啾咪~

魯蛋 恭喜了 要說的話很多
但幾使沒說出口 相信你也會懂的




7 則留言:

蘿校長 提到...

看照片才驚覺
cow~
我的身體竟然是痿哥一倍寬...
還有...
那天喝的真爽~~
Haha~讚啦!!

JillMoMo 提到...

范~~~
謝謝你阿!那天沒機會跟你講到話^^
甚麼時候換你阿?cc

物一乙-小葉 提到...

哇~魯蛋結婚了呀~~~恭喜 恭喜~~ ^^

Oboejhf 提到...

驚!!
一直覺得好像才不久前,
在msn上收到魯蛋的訊息,
問我人在哪,
說打算要結婚,
結果沒多久真的就結了哦!
哇勒~~
太神速了吧~~
等我回台灣要補灌新郎啦,
哈哈!

nirvana 提到...

樓上那個巴黎仔...oboe就oboe裝什麼神秘
Hautbois誰會知道是什麼阿!?

Oboejhf 提到...

啊知~~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是hautbois,
可能是因為gmail還什麼的關係吧,
因為gmail比較常用來跟法國這邊聯絡事情,
所以囉~~
話說....
我十月底可能會有音樂會要演耶~~
老師丟給我的case,
還不是很確定,
所以,
你要不要考慮聖誕節來呀?
來法國過聖誕不錯吧~~ :p

nirvana 提到...

To oboe
去法國過聖誕, 感覺好浪漫阿~
不過由於H1N1 最近對於出國又有點顧慮了
你們那邊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