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7

台北植物園

上個週六 一個炎熱的週末
當大家都在瘋海洋音樂祭的時候
當每個人都在瘋名牌環保包的時候
夏天大家都在瘋這些東西的時候
別忘了夏天也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所以住北部的記得要到台北植物園去走走

看看夏季盛開的荷花池
為什麼要看荷花?
因為我最愛荷花 不是蓮花唷 是荷花~~~ ^___^

坐落於植物園裡 歷史博物館的正後方 有著一片荷花池

你可以從面對史博館左側的小巷穿過就到了

說實在話的 我對植物實在是不太懂 就從含苞待放的荷花慢慢看起吧



越來越開


綻放的荷花


荷花與蓮子姐妹花


一樣綻放的兩朵荷花


開到有點爆的荷花


其實漫步在荷花池邊 實在是很不錯的休閒
不用怕曬太陽 池岸都有著很多的垂柳遮陽
如果你還有閒情逸致 還可以在池邊作畫


逛完荷花 不要忘記繞到前面史博館來看看


現在有學生們暑假作業最瘋的兵馬俑唷

我覺得放在外面的假兵馬俑 應該覺得蠻嘔的
放在外面給人拍照 他心裡的OS應該是 "你們拍夠了沒??"

除了拍照之外 還要跟大家握手

喔 爸爸 您別鬧了........

後記
其實 台北市有很多好地方值得去發掘的
像植物園就是很好的例子
藏在台北市中心 也有這樣一個世外桃源
有空的 真的可以來看看
有小朋友的 也可以順便來看看兵馬俑 也是不賴

4 則留言:

Natisonia 提到...

雖然知道那句話的意思,不過,其實荷花和蓮花是同一種植物啊(爆),睡蓮才是不一樣的植物說...

nirvana 提到...

我知道阿 我還特地上google查了一下 不然我連夏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都不知道哩 本來想上個課的說 不過想想還試算了

匿名 提到...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去植物園??

匿名 提到...

還有啊...
你居然不知道荷花是夏季開的...
真的太遜了啦...
上課有教到啊...
而且電視上也有說過啊...
傻傻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