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7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週五晚上 如果你有空 可以到中和仁愛公園走走
八點半到九點半 有蕭煌奇在奧多咖啡演唱
這個奧多咖啡露天演唱的廣告 時常在公車上看到
終於可以找到機會去聽聽看

對於蕭煌奇 一個看不見的歌手
試想想 在場的任何一個人 應該都沒有像他一樣的勇氣
獨自一人面對黑暗 面對群眾
只能靠著他的耳朵 以及他的新 來感受台下聽眾的反應
除了自己選取的歌之外 還開放點歌
最終大家期待的 你是我的眼 就是放在安可曲
我閉上眼
靜靜的聽著他的歌詞 描述著他所感受到的一切
靜靜的聽著他的曲調 從沈沈的低音到高亢的副歌
靜靜的聽著他的情緒 從平靜的分享到悸動的暴發
台下只是一群不付錢 吃飽沒事 在夏日的夜裡到公園休閒的民眾
他還是拿出他所有的情緒 所有的力量
貢獻給每雙耳朵
如果你也想了解這股力量
請記得...
放下你的腳步 好好感受
閉上你的眼睛 小心跌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永和...

nirvana 提到...

好吧
永和仁愛公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