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

就是有一些人會有奇怪的想法 !
for example
假設你的老Nissan 車齡五年以上
你用了很低的價格去買了他
而經銷商為了符合你的價位 所以把你四個輪胎換成 "南港輪胎"
............................

某一天 你的愛車停在路邊 忽然一個輪子就自己著了火!!!
有人把火勢撲滅了
你的輪胎燒掉了 鋼圈被火勢燻黑了 你的輪軸爛掉了
想必你會回到經銷商去找廠商算帳!
Nissan說 基於道義 廠商願意無條件把你的輪子換了 鋼圈重新刷新 輪軸也換給你
想想...應該很划算了吧

but but but
就是會有人是這樣的想法:
既然一顆會自己著火 那很難保證其他的輪胎是沒問題的
所以他要求Nissan 把所有的輪胎都換成michlin的輪胎
各位觀眾 你覺得有道理嗎???

這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凡事都站在公司的角度去想的人
而我說的汽車 就是我們的機台 Orz...
that's right! it's on fire.......................

以上言論 並沒有品牌迷失 也沒有貶低任何品牌的意思 只是舉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你的想法也很奇怪啊...
很妙的比喻...
雖然...
很容易懂...呵...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留了好幾次...
他都不讓我告訴你...
是我留的言啦...
生氣耶...
一點都不好用的Blogger...

匿名 提到...

超妙的....比喻 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