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巴黎曼谷自由行後記

每一個城市都會有它自己獨特的顏色
得天獨厚 所有好的都給了巴黎 確實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逆境生存 所有好的壞的要自己爭取 曼谷走出自己的路



在巴黎生活14天 說我是個觀光客也好 是個背包客也罷 用這麼一小段時間去觀察一座城市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每天的主軸在於各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我相信很多人用了更少的時間把他們看完
但我相信用了更多的時間去觀察這個城市更多不同的樣貌 以及他潛在的文化
當然啦 都算是一些皮毛 不曉得是否透過這些文章表達出我所看到的 只希望大家可以對巴黎有更多的認識

對曼谷的印象以及描述 相對於巴黎來說想當然爾是少了很多
不過曼谷卻給了我很好的感受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 卻強烈的感受到他們的快速進步與發展
雖然跟許多快速開發中的城市相同 國民的素質可能沒有跟隨著城市而快速成長
但是天性甲焉焉(泰語中的慢慢來)的泰國人 卻給了這個城市很好的promotion
我想...很快的會再次造訪這座城市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費用方面...住宿省了很多啦兩個人包含機票簽證所有費用大約是13萬多
機票每人含稅NTD30600
扣除基本開銷 紀念品花了將近1.3萬
玩樂的錢大約是1萬出頭
參觀博物館的費用幾乎就用€64的Musseum 6 Day Pass 不過大約有€14x的價值 算是超超值了吧
交通費用 在巴黎平均每天NTD604 在曼谷平均NTD407(含往返機場費用)
食物費用 在巴黎平均每天NTD1764 在曼谷平均NTD960

p.s. 前面的巴黎日誌在回台灣後已經全部改成圖文版 有興趣 有時間的人不彷就再看看吧
接下來會把重點要介紹的餐廳跟店面做一些介紹 請拭目以待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超讚的哩~~
羨慕中.........
感覺自己也跟你們去了一趟巴黎哩,雖然FU還是不太一樣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