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1

USA Biz Trip 29-La Jolla-Scripps Park


到美國出差的工作 在日子上大約經過了一半 在CS Juary 還有ARC老闆Jemmy的邀請下 週末到San Diego的高級住宅區的公園來烤肉 一邊是高級住宅區 另外一邊則是高級的海景 在這邊休閒活動的人明顯的比之前去過的海邊都多 也真的是有很棒的景色




我們是約中午的時間Jemmy最早到 約莫等沒多久Juary也到了
原先以為只有他們兩家人 結果Juary也約了一個朋友帶了兩個小孩子 所以算一算加上一個抱在手上的總共有12個人


前一天Juary跟我說他們都會把東西準備好 我人到就好 實在是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前一晚就做了一些Tiramisu 跟幾顆糖心蛋
原本準備了六顆 因為第一次做 所以煮好後先剝了一顆起來看有沒有成功 結果過程中又有另外一顆被我剝壞 所以我只帶了四顆蛋過去 沒想到大受好評 一整個不夠吃 今害


大家都到齊後 Juary好像搬家似的帶了一堆家當出來 桌子椅子都準備好了 幫忙安頓好之後 Jemmy負責生火 Juary負責跟小朋友玩 阿我咧!? 無所是事 就做自己會做的事情 一樣幫大家拍拍照好了


幾個小朋友的感情很好 四支球拍五個人分也是一片和樂


Costco買的蝦子 看起來就很好吃 在這邊比較少吃海鮮 還真想念蝦子阿 哈


我自己最近兩次烤肉 有一個共同點 都有人去Costco買肉來烤 今天吃的東西除了玉米沒有看到之外 其他就是那上面三樣 蝦子 韓式豬肉 還有"牛排" 超酷的 直接烤牛排 超好吃!


Juary看起來對小孩子很有一套 看大家被他帶的乖乖的


這邊真的很漂亮 加上SD獨特的氣候 台灣目前是寒冬 可是我在這邊太陽灑下來 溫暖又有朝氣阿~!


我跟媽媽說這邊很溫暖她不相信 有圖有真相 而且這個太陽曬起來非常的舒服唷 (你們在台灣很羨慕吧!!!)


除了有年紀的 也有辣媽帶小孩出來曬太陽


有出來溜狗的 也有出來拍照的


這樣高級的公園也很適合拍...應該是結婚照吧


我們烤肉的地方就在樹旁 挺舒適的
整個下午 輕輕鬆鬆 吃人嘴軟 幫他們小孩拍些照片好了...


大家排好隊 一個接一個打


Juary 跟他的兩個孩子 (妹妹打球很認真唷)


Jemmy的女兒也不惶多讓


友人Eva的兩個孩子 小的這個打不到球好沮喪 跑來跟媽媽哭訴 好可愛


"麥造"~~


忽然間看到倒在一旁的滑板車 這樣拍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這天的風浪蠻大的


空氣中的水氣也比較多


太陽下山前 光的變化更是明顯


不論是這樣拍...


或是這樣拍


逆光拍照 很好玩 也很有挑戰


果然全世界的小孩都對電玩沒責 即便美景當前 還是目不轉睛


大家在海岸邊看到夕陽都拿起相機紀錄


我們東西收拾完後 到另一個La Jolla的知名景點去


小朋友手牽手一起走著 大的照顧小的 真溫馨


太陽下山後的餘暉


我們要去的地方 是當地人出錢專門為了小孩們打造的海灘 讓小孩子有一個專屬的遊樂區域 Children's Pool

沒想到~!




被一群好吃懶做的海豹霸佔了~!


每天就在那滾阿爬的 海裡玩累了就上岸來做日光浴 比人還爽


曾經有人看他們過太爽 提出要把他們趕走 但在保育人士的堅持之下 決定分這塊海灘讓這些海豹們爽


小心 別掉下去唷


Juary 在想什麼阿? 在想下次要去哪玩是嗎? 記得找我唷~!!

1 則留言:

Juary 提到...

大家好,我就是Juary啦!!謝謝專業攝影師Jeff的照片!實在是很棒,在加州,處處都有陽光美景沙灘,下次啪啪走一定會在約你,也不要忘記多做幾顆"糖心蛋"滿足我們吃不到的心情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