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USA Biz Trip 02-首夜


抵達San Diego了, 原定美國時間12/12下午12:55的飛機 硬是要到13:40才降落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通關, 等行李, 檢查行李...真正離開機場已經15:00了
沒塞車的狀況下花了兩個小時抵達SAN




飯店是公司同事幫忙挑的, 沒想到是無敵海景的Hilton
不過因為天色已經晚了 所以看明天白天時差有沒有調過來 利用白天去拍一下景色


Check-in之後找到公用電話開始報平安 也聯絡上也在San Diego的Douglas表哥
他提議說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吃牛排
這位朋友不是別人 就是在2003年有跟姑姑, 表哥一起來台灣玩的Tom
他看我的外表 以為我才20歲 所以當時來台灣的時候 才不過是個青少年 沒想到我已經是將近30的老頭了


Tom說 會到這邊來吃不是因為他特別好吃, 只是因為他今天有收到coupon有套餐$15.99的特價品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特價品


有麵包還有兩樣配菜可以選, 我選的沙拉叫做coleslaw 因為他們也不會解釋 所以我就點點看
沒想到是很普通的生菜......


特價套餐很划算 一次可以吃到Lobster, Shrimp, 還有Steak
Steak雖然我點的是medium, 但是好像太熟了一點 不過蠻便宜的 第一餐 也是吃的蠻開心的


回到飯店 臨別之前Tom說 有機會到他家去開個微波料理Party, 看來我要常看型男大主廚才行
這邊介紹一下飯店的內容物



很簡單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書桌(網路要付錢), LG的大電視


浴室有小浴缸, 水很熱也很大 沒什麼不好的 但也沒什麼好的 要價$109一晚 嘖嘖...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終於在電視上看到live的Desperate Housewives
其實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看了 演到Paul競選演說的時候發生鄰居大暴動 HD的版本 配上大螢幕 真是很蘇胡阿~~~
從明天開始繼續收集影集...

2 則留言:

佩荷 提到...

蘇胡哦^^

nirvana 提到...

蘇胡~~~不過現在沒有HD TV可以看了 很sa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