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USA Biz Trip 08-Carlsbad


來到美國的第一個假日 第一個週末 在來之前都沒有計畫要到哪邊去玩耍
由於沒有太嚴重的時差問題 甚至是到了前一天的午餐派對時才感覺到自己已經身在另外一個國度
剛好接近耶誕 趕上重要的血拼季節 依循著GPS上的指示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跑到Carlsbad Outlet




美國的Freeway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又寬又長 好像可以永無止盡的開下去
很奇怪 即使車多 開起來也不至於太慢 在台灣開個一個小時就覺得好遠 在這邊就不會這樣想
還是是因為我先前每星期台南台北開養成的習慣?


因為是假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所以Outlet滿滿都是車跟人 光是停車位就找了二十幾分鐘


一開始就看到小乖要我幫他買的OshKosh童裝 其實我也是為了他所以才特地跑到這麼遠的outlet的


解決了第一項任務之後 繼續下一個行程 超大的賣場中只有這間outlet需要排隊 不過還好這是我買完出來才看到門口在排隊的


就是它啦 COACH
會挑今天來採購另一方面是因為JuiMei有給我限期到本周的30% off Coupon 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


美國的Outlet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有夠大一片 感覺上就像是把宜蘭傳藝中心拿來做Outlet的那種感覺


這次買了幾個包 還有幫老哥買了幾件便宜又大碗的衣服 真是有夠划算的 下次有看到coupon再來逛逛


離開outlet後 其實已經接近傍晚了 (睡的很晚 洗完衣服 出門已經中午過了) 就到旁邊的海灘走走
San Diego什麼不多 海灘一大堆


停好車 映入眼簾是些許的夕陽 很無奈 剛好遇上美國西岸從來沒有遇到的連日雨天 所以天空都是雲層


沿著沙灘 還有一條人行步道 索性就一直走著


看著海 想著一直看過去就是台灣 太陽從這邊又要還到台灣去了


海鳥成列的排隊飛行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阿~? 看起來我好像穿很多 穿了兩件外套, 其實裡頭穿的是短秀的Polo衫 會帶帽子是因為海風大所以比較冷一點


路邊的小花


天色漸漸暗下來 也剛好走到熱鬧點的地方


一些手持拍攝的街景


帶狗狗來看海景 也很方便唷


順著馬路走回停車的地方 準備打道回府


回家前順便把油給加了 第一次自己在美國加油 (上次到美國是KB幫忙交涉的)
光找油箱蓋怎麼開就找半天 幾乎把車能開的都開起來過了


一共花了USD 40 不過車子還沒加滿 但是也夠了


回到家 日式便當配咖哩... 咖哩不知道還要吃幾天耶...寫網誌的時候已經星期一了 明天的午餐還是咖哩...

6 則留言:

Clara 提到...

加油小心靜電蛤~
學長載我時加油都隔著袖子摸油槍....
像我這種容易帶電的體質冬天到美國
在賣場裡拿塑膠瓶都會電到 @@

Unknown 提到...

coach喔,那有沒有買我的份阿

nirvana 提到...

To Clara,
學長???你跟哪個學長???
剛來的時候被電了兩下 不過現在好多了
這邊其實沒這麼乾

To 國興,
當然沒有阿 包包好占空間喔 很困擾...嘖嘖

Clara 提到...

忘了回答你...我說的學長是我大學學長
去LA好幾年了,雖然不能全程陪我
但是接機可得靠他幫忙~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是為了他所以才特地跑到這麼遠的outlet的
----->應該很近吧....明明離Foxwood 15-20min吧...
哈...最便宜Coach 要平日買才可以買到好貨又打比較多折..

nirvana 提到...

樓上的 哪位阿???
20 min 有點勉強吧...43mi
時速要130 mi/h 請問怎麼開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