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USA Biz Trip 06-X'mas 午餐派對


耶誕前的最後一個週五 公司舉辦了一場耶誕午餐派對
雖然我才來這邊第五天 但也感受到大家對於耶誕的那份期待與熱情




聽說前幾年都是這邊的員工自己從家裡做一些道地的墨西哥菜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今年說不想煮了 所以叫外燴來吃


這些就是絕大部分在這裡工作的人 中間後面那桌看鏡頭的 就是同部門還有CS的人


這一桌是台灣人桌 有呆很久的 有大概過來這邊半年的
由左至右是George, Daisy, Eric, 回頭看的是Alice


這些就是主要一起工作的夥伴 左邊兩位是CS 比較大隻的我忘記名字了 他是住在墨西哥 可以就近解決客戶問題的人
旁邊那位老老的馬力歐叔叔是CS的老闆 Alfredo 對我蠻好的 常來跟我聊天 還給了我好多San Diego的地圖 跟分享許多資訊給我
右邊那位是Erick 爸爸是香港人 媽媽是墨西哥人 但是他不會講中文 是解析Team的夥伴, 他講的英文很清楚 很容易聽
跟我講話也會刻意放慢 還用些簡單的說法 人超好的
前面那位女生是JuiMei 即將回台灣工作 我就是先來Cover他的工作的 感覺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右邊那位是Juan ARC(American Repair Center)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他在張羅


這是今天的甜點 Tiramisu是Juimei自己做的唷 第一次做 不過就已經蠻好吃的了 厲害厲害


左邊是Jemmy ARC的manager 以後要好好跟他合作 右邊是Lily 行政上的事情幾乎都是他在處理
中間是今天要抽獎的禮物 基本上 每個人會用抽的抽出一份由公司提供的獎品


Erick抽到了一隻抱枕娃娃 看起來超可愛的 他看起來也超愛的

之後還有每個人的交換禮物 因為我剛到 所以也沒參加
而之後就是另外準備的大獎 不是每個人都有 結果我意外的抽到最後一個獎


雖然還有一星期才到耶誕節 不過整個氣氛已經很足夠了 不論是大街上 商店裡 或是公司
今年沒有中國春節可以過 所以就先過過耶誕來彌補一下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奇怪 怎都沒看到我的留言呢????

nirvana 提到...

留言失敗吧?
基本上 所有留言會經我的審核的 所以這裡是一言堂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