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USA Biz Trip 07-In-N-out


幾年前有一起到Denver參加Conference的學長姐 應該很清楚要介紹的是什麼吧
這裡就是美國西岸極富盛名的漢堡速食店 In-N-Out




基本上 餐點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漢堡就是Hamburger, Cheeseburger,還有Double-Double

點套餐跟單點 其實價錢是一樣的 套餐就是薯條加上中杯飲料的價錢


這個小朋友看我在拍照 就一直盯著我看


這一次 我聽懂他問我是不是要加onion了 哈哈 漢堡的部分 跟第一次吃比起來 少了些許感動...那時候還是學生 一群人在美國生活了好幾天 過的其實是蠻節省的
另外加上 這幾年台灣的漢堡好吃的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這邊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大致上來講 牛肉很多汁 蔬菜也很脆 還算是一個好吃的漢堡
下次換一間吃 來吃個Double-Double好了 哈哈


這邊除了漢堡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薯條 他們不用冷凍薯條 完全就是現切現炸
所以比起一般的薯條口感來的更好


結論就是...因為下雨天不曉得要吃什麼 所以最後選擇In-N-Out
如果待在台灣想吃好吃的漢堡 還是首推JB Burger 也有一樣讓人感動的漢堡跟薯條唷!!!

2 則留言:

Clara 提到...

他們家的隱藏版menu試過沒?
我超喜歡Protein Style Burger
生菜取代麵包,去點了好幾遍~

nirvana 提到...

蝦米~!?
你是說In-N-Out 還是JB Burger 哈哈
看來JB都是抄In-N-Out的嘛 連Protein Style也是一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