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USA Biz Trip 01-HK Airport


現在在香港機廠等飛機, 還要一個小時
雖然有帶電腦 不過快沒電了
香港機場有提供充電站 不過我的插頭轉換器放在行李裡面 整個Orz



說有沒有很期待這次出差 其實還好 Ranson 小乖都說可以好好的玩一下
你們都帶老婆去耶 這根本不一樣
從桃園機場出境之後 立刻感受到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孤苦無依的

雖然我想 到了當地出去玩的時候 還是會很開心 不過卻少了那一點感覺

我會很小心注意我的安全 請在台灣的你們放心
Blog旁邊有倒數計時器 我很快就會回去了 還有89天

電腦沒電了 關機 後會有期

2 則留言:

佩荷 提到...

要自己小心哦
我會很想你的^^

nirvana 提到...

在這邊都超小心的 開車都龜龜的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