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0

USA Biz Trip 12-No More Curry


平常日除了上班 因為現在生活漸漸穩定了 所以會常常開始想要吃什麼
不過因為在來到美國的第三天自己煮了一鍋咖哩牛肉 結果我就這樣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咖哩 吃到我都已經快要花轟了




不過好在今天 星期三 我終於把目前的咖哩吃完 但是壞消息是 除了我上次去超市買的咖哩塊只用了一半...
JuiMei因為要搬家回台灣的緣故 所以把很多食材都留給我 所以...我接下來三個月 總共還有三鍋咖哩要吃...

上面的照片是星期一的晚餐...咖哩飯

因為沒有帶電鍋來 所以第一次用鍋子煮飯 沒想到上層還OK 但是下層不是焦掉 而是水太多 所以太軟爛
不過好在我吃的是...燴飯 所以基本上對口感沒有多大的影響


因為接下來要放一星期的假 所以必須趕快把冰箱的食材吃完 所以做了個炒蛋 兩顆蛋是因為隔天帶飯也要用
所以星期二的便當也是咖哩... (沒有碗 所以用杯子打蛋)


星期二的晚餐...也是咖哩 不過做了一點變化 是咖哩炒麵 不過因為太失敗了 所以拍遠一點
主要是因為 咖哩醬要用來炒麵實在是有它的難度 口感會過於太軟
可是星期三的午餐 是用微波加熱的咖哩炒麵 所以會變的比較乾一點 反而好吃一點


星期二的晚餐 除了咖哩炒麵之外 因為冰箱還有四分之三顆的洋蔥 所以乾脆把它切一切...
(刀子很爛 技術更爛 所以切的很醜)


在鍋子裡放點橄欖油 用小火慢炒 (其實應該用奶油會更好)


要很有耐心的慢慢炒 顏色會漸漸變深 如果用的奶油 我猜應該會更接近棕色 最後再用鹽巴跟胡椒調味...


加水進去用火慢燉 大約20分鐘後 放入盤子 上頭擺一片烤過的麵包


如果有Cheese在放一點上去進烤箱焗一下...超美味的法式洋蔥湯完成
(沒有Cheese 只好用Cheese口味的洋芋片代替)

我跟你講...像不像還三分樣 因為都是最單純洋蔥的甜味 所以超好喝的
簡單又美味 你一定要試試看!!!

(一定是因為沒有咖哩味 所以好喝)

星期三晚上...最後一頓的咖哩 我快要沒有招了 所以就煮了...咖哩湯麵



如果可以放幾顆貢丸上去該有多好 找個替代品就用熱狗來代替 裡面在打顆蛋 也是一餐

各式各樣的咖哩...終於可以稍微告一段落 接下來每個月都還要一次...拭目以待吧

偷偷告訴你 煮完咖哩的隔天中午 我就已經帶了一個咖哩馬鈴薯便當到公司去吃...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教一下阿!!!

2 則留言:

Clara 提到...

下次弄個咖哩炒飯瞧瞧唄
或去買個pita, 喬裝成印度naan餅沾咖哩吃,應該也行

sorry....看你的咖哩食記真是太好笑了..忍不住來鬧場,感謝你讓我下班後能有愉快的消遣 ^^

nirvana 提到...

有鑒於咖哩炒麵的失敗 我認為咖哩炒犯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才對
所以下次應該可以試試咖哩燉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