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USA Biz Trip 03-Foxwood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一口氣完成了租車, 租屋, 手機幾個麻煩但在美國生活不可或缺的任務
下班回到Foxwood(租屋處)後 發現網路無法順利的連接, 要等到隔天早上才能向管理員請求協助
所以今天的文章會延到明天才發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很順利的沒有時差就準時起床了, 所以一切打理完畢後先拍了房間窗外的風景後才到樓下Lobby外去拍海景
是不是超級海景阿!!!
昨天多虧了暈機藥讓我可以昏睡在飛機上, 13個小時的飛行 看了兩部電影跟兩集影集
一部電影是Inception, 另一部是個大爛片不提了, 影集看的是Two and a Half Man, 還OK但不會很吸引我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在昏睡, 抵達LA是中午, 因為身體疲憊所以快速入睡一覺到天明


JuiMei早上到Hilton來接我, 先去租車再到要待三個月的公寓去Check-in
之後到了公司, 認識了大家後, 開始了解在這邊要交接的任務
工作內容就先不提了, 中午是跟同事一起到公司附近加油站內休息站的墨西哥小店
JuiMei說這是他認為他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Mexico料理, 比許多有裝潢的店還棒
中午沒拍照, 下次在拍給大家看, 因為吃不完所以今天的晚餐也一併搞定


下午處理完公事Erick帶我到Last Outlet去辦手機, 因為是跟CS一同share所以不能講太多電話
為什麼叫做Last Outlet呢? 因為如果你在Freeway繼續開下去, 就會不知不覺開到Mexico 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

晚上因為發現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只好往外跑, 利用前人留下的GPS上的資訊跑到3mile之外的Henry's Marketplace 來買些必需品
買了些水果 蔬菜 即食肉品 還有一條比大腿還有份量的法國麵包, 準備當作這幾天的午餐

因為天色已晚 就先不介紹居住地點的外面, 拍拍室內讓大家看一下
我想以前出差應該沒有人這麼詳細的像我在介紹住宿地點的吧?
Foxwood 他們自稱是Professionally Managed Apartment Community, 到底有多專業呢?
出發前小乖跟我說, 這邊什麼都有, 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真是果不其然阿~~


首先是電視, 雖然不是LCD 但是至少想看的影集頻道都有找到
今天看到的是重播上一季的House, Greg大叔好有型阿~~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廚房跟餐桌 還有一個大沙發


其實我本來想從台南宿舍帶一塊還沒用過的菜瓜布過來的...


廚具基本上是這樣有四個爐火, 兩組流理台, 還有烤箱跟微波爐, 咖啡機跟鍋子都幫你準備好了
其實這還不驚人...直到你把櫃子打開來看後 才真的會嚇到


各位看一下 只要是有開的櫃子都是有放東西的


基本上這些是料理的工具


鍋碗瓢盆樣樣不少


本來我吃完晚餐想說 盤子洗完要放哪? 結果曬碗盤的工具也有了


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可以看到cbs正在撥Mike & Molly 冰箱旁邊進去就是臥房跟浴室


中間有一個暖爐 右邊有一個大櫥子 準備了好多毛巾


浴室還算OK 該有的都有 盥洗用具只準備了洗手乳
不過想想 其他的東西 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喜好 準備太多也是多餘吧


臥房裡是一張大床 一旁有個大衣櫃 衣櫃裡面還有熨斗, 燙衣架跟洗衣籃


床的對面是抽屜式的衣櫃 上頭有面大鏡子

整體來說 真的是該有的都有了, 台南宿舍有這麼多東西該有多好 哈哈
這樣一個月的租金 加上保證金是$2000有找 用台灣的物價來看真的是嚇死人
不過以美國來說 我就不清楚了 聽說如果是沒家具的大概會少個$700左右

以上介紹完畢, 以後要來Foxwood可以有心理準備了 應該很清楚要帶什麼了吧!
喔 順道一提...今天租的車 我很騷包 我挑了一台Volkswagen Beetle來開 找時間在拍給大家看看!

3 則留言:

iris ash 提到...

好棒的租屋~好騷包的車喔!!!

佩荷 提到...

好豪華哦 住的真好
而且 我有入鏡耶 哈哈

nirvana 提到...

騷包的車不好開 沒兩天就被我修了

一定要讓你入鏡阿!!!

張貼留言